慎宝

何其有幸,得以遇见
我文我主,我自有数
慎 独染初终 战战兢兢 苟活.
风雨 欲来 且以真心换真心.
保持清醒 不要过嗨
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
脆的如同 一张薄纸
就保持无感,才能有幸福感.
我们,会喜欢相伴很久很久.

今天,博君一肖上热搜吗?03




【娱乐圈现pa】



【大红大紫影帝博×不温不火明星赞】








四下静默,空气恍若凝固了一般,因而显得化妆刷掉在地上的声音格外大。







肖战侧身偏头躲开了那根压在他唇边的巧克力棒儿,忽略自己骤然加快的心跳去查看。







小陈和肖战对视了一眼,收起自己的下巴,慌慌忙忙地弯腰去捡,甫一起身,就被王一博微眯起来的眼里透露出的那道寒光摄住了,下意识地向后退了一步,啪地一声把化妆刷放到桌上,艰难地扯着嘴角笑了两声说着,“继续,继续……”然后一溜烟儿地往外走。








在关门的声音响起来之前,王一博的目光就转回到了肖战身上。







药谷医师是世外高人的设定,要的就是清尘绝绝,恍若谪仙,因此,戏服从里衣到外边的大袖衫,不论材质是纱是布还是绸都选用了白色。








这人刚刚转过身就顺势微微屈膝背对着他靠在了椅背上,明明一米八几的身高,缩在那里却只是小小地一团儿,白色的戏服在身,和只软乎的兔子一样。







王一博浅浅地笑了一下,把手中的巧克力棒儿的包装扯好,放在了化妆桌上,清了下嗓子,喊道:“肖老师。”






闻言,肖战的肩膀抖了一下,但很快如常,维持着原姿势,闷闷地出声回了个“嗯。”然后闭口敛声,显然是不想再继续对话。







王一博之前就预料过这种情况,因此也到未失望,反而心里隐隐地兴奋着。









于是便手臂交叠在胸前坐到椅子上,好整以暇地顺着肖战的后脑勺往下,从假发未遮住的侧颈线条一直看到细窄的腰肢,发现那里一动一动的,再定睛一看,原是这人在用手揉肚子。








王一博的眸光在那处停了一会,然后起身把自己原先并排的椅子转了90度,就着面对肖战的方向坐了上去。







顿了几息,向前抓过对面椅子的把手猛一用力,肖战连人带椅子就被转了过来,“啊——”地一声惊呼还未叫完,就被王一博夹住了膝盖,疼得皱起了眉。







“王老师……你……”肖战虚弱的声音响起,胃里的疼痛和王一博从刚刚开始的这一系列莫名其妙的话与动作,让他暂时不想顾及对方的身份,扭腰挣扎着,话音里是不解还外夹杂着被冒犯的怒气。






“你松开!”







这人到底想做什么?







可王一博倒像是没察觉出来这话音背后的含义,目光灼灼地看了面前的人一眼,随着肖战的动作夹得更紧。





最后直接大张着腿,向前顺着夹住的膝盖把肖战的整个腿面都收了进来,等动来动去的腿骨险些第三次磕上他腿间的那处命脉之时,才低低地喊了一声警告着:“别动!”







“你明天要是还想拍戏,不想上热搜,就给我停下!”







王一博的声音本来就清冷,在这种情况下说出来,更是威慑力十足,肖战登时就停下的动作,抬眸看着面前的人。







王一博稍微松了松腿的力道,放缓了声音,开口解释着:“化妆间现在就我们两个人,你要是疼晕过去了,我怎么解释?”






“当红影帝刁难,不愿双男主,围读当天,把人弄晕?”





说完冷笑了一声,也没等肖战回复,又接着说:“你又不是没见过那些搬弄是非的营销号!”






肖战楞在了原处,往日的克制这才回了神,想着自己刚刚确实是较平日过于激烈的反应,有点懊悔,嗯?不就是男生之间喂个东西夹个腿吗?以前选秀出道拍团综,和队友一起洗澡睡一起都觉得平常。






现在这点与之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啊!





这是怎么了?







再看王一博,脸色很是不好看,眉头皱着,唇瓣紧抿,看向他的目光也深得不见底。






肖战抬手摸了摸鼻头,咬了下唇,很认真地开口道歉:“对不起啊,是我没想周全!”







半晌,王一博都没说话。








肖战的心里七上八下,后知后觉地紧张起来,哦!没开拍,就惹到影帝了……







二线小明星围读当天,因巧克力棒和夹腿,不知天高地厚与影帝大吵大闹,上位想做一番……







他正给自己编排着营销号的题目,胃部猛然一抽,疼得直接弯了腰,然后自己的手就被对面的人拽了过去纳入掌心。









肖战抬起一点腰,顺着胳膊看过去,王一博的神色比刚才缓和了一些,但整个人就只透露出一个意思——你有本事再动动看!他那本想抽手的心思就被掐灭了。







害,大男人之间碰个手也很正常,对不对?






何况握住他的这双手,不似他因疼得冒冷汗而黏糊糊的,反而干燥温暖,连痛都舒缓了一些。








王一博见他这次并未挣扎,心里甚是欣慰。







兔子这种生物,你看似单纯无害,好接近的很,实则甚是警觉,甚至急了还会咬人,所以,这度就要把握得巧妙,不能藏着掖着,要把一切坦白了谈,摊开了说,少放些私人情感,最好还都是公事,还要公办!







这才方为接近之上策,所以拍戏和热搜这借口简直是妙极!








王一博感觉手心里面的手有了些温度,便松了开来,然后慢慢卷起肖战的戏服袖子,大手顺着腕线在那白皙的胳膊上比了三指,在两条筋之中摩挲着,然后按了下去!







肖战立刻就惊呼出声,“痛啊——王老师……”






王一博没理会肖战的话,反而重重地在上面揉了两下,似是在恼火这人不把身体当回事儿和刚才拼命的挣扎。







但看着从他刚刚按下去,面前的人就蹙起的细眉和盈着水光泛红的眼睛,不自然地咳了咳,轻声说着:“忍一下。”






“这里有个穴位,按一会儿会好很多。”







王一博向满脸诧异的肖战解释着,“小时候在韩国当练习生,也是经常胃疼,后来便学了这招。”然后听见对面的人说了声,“谢谢。”后偷偷微弯着唇角笑了一下。






几分钟后,肖战紧锁的眉头略微展平,王一博便拿过化妆桌上的那根巧克力棒塞在肖战的手里,柔声开口,“吃一点。”






肖战望了王一博一眼,感觉胃部的疼痛渐渐消散,又看着手里的东西,闻着香甜的味道,心里也竟然奇怪地冒出一丝甜。






王一博还在按着那处穴位,抬头见肖战盯着手心没有动口,嘴角盈起浅浅的括弧,出声解释着,“嗯……薯片和掉渣面包,不好随身带!”





“将就一下!”  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web:呐,提前做好功课有多么重要,我不仅知道肖老师爱吃什么,还知道他爱喝什么,爱玩什么,喜欢什么类型的歌……重要的是可以自然自然不经意地讲出来,姐姐们,学到了吗?


【TBC】


评论(207)

热度(8147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