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宝

何其有幸,得以遇见
我文我主,我自有数
慎 独染初终 战战兢兢 苟活.
风雨 欲来 且以真心换真心.
保持清醒 不要过嗨
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
脆的如同 一张薄纸
就保持无感,才能有幸福感.
我们,会喜欢相伴很久很久.

肖肖带球找上门❗️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【abo孕期生子】

  

  别人带球跑,肖肖带球找上门。

  王影帝,我怀了你的孩子。

  哼,想给我生孩子的人多了,你算哪座山上的哪只小兔子?

  

  

  





  

  酒店装修的高级而简洁。

  

  肖战坐在茶几对面的真皮沙发上,看向王一博。

  

  这人背后是一整面的落地窗,大片温暖耀眼的阳光照进来,冲淡了屋里黑白色调的沉闷感,同时也衬得沐在光中的那个男人宛若天神降临,遥不可及。

  

  是了,他们之间确实是千差万别。

  

  王一博,当之无愧的娱乐圈顶流,美貌与实力并存第一人,仅二十八岁的年纪就已经蝉联三届影帝,出演的电影电视剧尽收好评的同时,还在一档国民综艺中担任主持人,除此之外,本着热爱就要做到极致的理念,在街舞,滑雪,滑板,摩托车等诸多领域也颇有成就。

  

  用粉丝的话说,小说男主写成这样我都觉得扯到不可思议,但王一博偏偏就是这样的人。

  

  而他自己呢?

  

  还是个为高考发愁的高三学生。

  

  或者再加个设定,只是一个默默支持王影帝的小粉丝。

  

  所以,哪怕穷极一生,他也没有想过会和自己的偶像扯上关系,而且还是这样的关系。

  

  但肖战摸着自己的小腹,感受着这里孕育着的小小生命,出口的话也坚定了些。

  

  “我想寄去的信您必定看过了,不然也不会千里迢迢来找我确认。”

  

  “但再说十遍,再做十次试验也一样,我真的怀了您的孩子。”

  

  听着这个回答,王一博的眸色略暗下来几分,如同幽深的一潭水。

  

  他凝着面前人,头发是很标准的学生发型,刘海乖顺地搭在光洁的额前,皮肤白皙,如黛的烟眉下一双流转的水目,鼻梁挺直,唇呈朱红色,下面坠着颗小痣,是放在娱乐圈也很精致而漂亮的一张脸。

  

  就是身形有些瘦,下颌骨分明,锁骨也清晰,腰腹处更是细得不足一握,同时也平坦得很。

  

  他看到这里,不禁微微地蹙起眉,这人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呢,那里真的怀了他的孩子么?

  

  可事实摆在眼前,不容置喙。

  

  桌面上的十根验孕棒同信一起寄来的那根一样,上面直直的两条杠。

  

  他揉下眉心,交叠双腿向后靠了些。


       从出道到现在,空余时间,他一直都有读粉丝来信的习惯,却没有想到三天前的一封拆开,随着一纸信笺,掉出的是一根双杠验孕棒。

  

  本来就是生性强大而又优质的alpha,实力人品俱佳,因而,这些年,圈里圈外上赶着来找他的人不在少数,清纯动人,性感妩媚的兼有,但他向来是拒之门外。

  

  毕竟标记代表着一生的诺言,所以他虽身处乱花丛中,却片叶不沾身。

  

  对待粉丝就更是如此,彼此支持,一同前进,保持着一定好的距离,在适当的场合见面。

  

  就当他觉得这是放错,甚至是个闹剧时,信封里面那条闪着细微银光的素链重新吸引他的目光。

  

  那是他已经找了三个月的东西。

  

  信很短,简明扼要。

  

  王一博先生,您好!

  

  我是肖战,今年十九岁,是百香中学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。

  

  不知您是否还记得三个月前,您所在的剧组来我校取景拍摄电影。

  

  若非实在没办法,我不会来信告知您,我怀了您的孩子。

  

  我知道,这听起来不可思议,所以随信附验孕棒一根,银链子一条,还有身份证以及学生证的复印件。

  

  我的联系方式是1823xxxxxxx,希望可以和您见一面。

  

  他读完,握着信纸,取出复印件看着上面的照片,一时不知该做何反应。

  

  虽是黑白照片,但印得很清楚,只一眼便同梦境里出现的那个人重合起来。

  

  这样看来,一切就都说得通了。

  

  为什么他明明记得杀青宴上喝完男二递来的那杯酒后,易感期来袭,燥热难挡,但在自己并没有和对方发生关系的同时情潮却褪去?

  

  而又为什么自那所高中回来,就一直做一个梦?


       他以为是自己禁欲太久的幻梦,没想到却是真的。

  

  原来他那晚不仅同人那个,还把人弄怀孕了。

  

  也怪不得他翻遍所有地方找不到那条素链。

  

  拨通电话,约了时间见面。

  

  一进门,他就知道这必是那晚的人了,冬青味儿的信息素里混着一股儿来自自己身上的新雪味。

  

  但该确认的还是不能省。

  

  他将桌面上十一根验孕棒排好,“什么条件?”

  

  低沉的话音,陡然释放的新雪的信息素的味道,让房间里的温度骤降。

  

  肖战感觉后脊骨攀上一丝凉意,他不是没想过,以王一博的身份地位,会让他打掉这个孩子。

  

  他来之前就想好,一旦这人有这样的想法,就——跑!

  

  肖战背好书包,护着小腹,起身向着门的方向冲!

  

  王一博不解其意,快步向前抓握住肖战的腕子,“跑什么?”

  

  “放手。”肖战挣扎着,“王一博先生,您放手。”

  

  小孩就是闹腾。

  

  王一博抚下额,声音柔缓些,“不是,你说见面谈么。”

  

  “生下这个孩子,什么条件?”

  

  “生下?”肖战喃喃地重复。

  

  “不然呢?”

  

  王一博顿一瞬,“要钱,要房子,还是什么?”

  

  “不要这些……”

  

  肖战摆着手,声音越说越小,他看着王一博,脸上腾起不自然的晕,“我……我要你标记我!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影帝:你也是挺敢要的!


《义父》就剩一个收尾章了,理一下,明天更

《宝贝计划》暂时不更,是第九批的人……


征求一个四字合集名字


冬青,是哥哥余生杀青抱的那一捧花里的。

花语是顽强的生命 

在寒冷和雪中肆意绽放!









评论(164)

热度(11012)

  1. 共11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