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宝

何其有幸,得以遇见
我文我主,我自有数
慎 独染初终 战战兢兢 苟活.
风雨 欲来 且以真心换真心.
保持清醒 不要过嗨
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
脆的如同 一张薄纸
就保持无感,才能有幸福感.
我们,会喜欢相伴很久很久.

今天,王一博要为爱做0❗04




【警察博×医生战】

【先婚后爱火葬场】【直男小王追妻记】





王一博没回答肖战的话,深呼吸一口,将交握的手抬至颈侧,揽住后腰,便把人打横抱了起来。


突然腾空与不知所措的慌乱交织在一处,肖战下意识地惊呼出声,“啊,不是,你做什么呀?”


王一博闻言顿住脚步,看着怀里的人黛眉微蹙,心下一紧,低头弯了脖颈,言简意赅地说着:“抱紧!”


这声又磁又酥,全没了刚刚的温软。


伴着潮热的呼吸响在耳畔,肖战一下子就红了脸,心里像是揣了只兔子一样快速跳动,又问了一句,“干嘛呀?”却慢吞吞地收紧胳膊,指节交扣着环住脖颈,又轻声回着:“我抱紧了。”


这声又低又软,听得王一博险些卸了劲,喉间轻滚,稳住心神,绷直手臂,轻轻掂了一下,将人抱得更紧了些。


不过几步,就行至卧室。


王一博缓缓将肖战放在床上,扯过被子将人围住,顺着床沿坐下来。


屋外的雨哗啦啦地响着,一声一声应和着他的心跳,很是紧张。


这想明白是一回事,去做又是另外一回事。


他局促地坐在那里,指尖陷入大腿的皮肉生出青紫,小幅地吞咽着口水平复心绪。


肖战躺在王一博身后,暖黄的灯光自斜上方而来,给面前宽阔的肩落了一层温柔的影,心口忽地生出一股莫名暖意,他微微地向里挪动了些,小指缓慢地一点一点地靠近王一博放在床上的手,轻轻戳了下后,蜷着勾住尾指拉了拉,半张脸缩进被子里,“躺下来吧。”


声音闷闷的,但却在王一博心里炸了一颗惊雷。


这就要开始了?


他抿着略干涩的唇,缓慢地脱掉鞋子,指节轻颤着,躺了下来。


肖战顺着又向里挪了些,掀开被子的角,一顿,“你进来吧。”


“啊?”


王一博整个人懵懵的,下意识地应一句,“我……我……”


肖战瞧着人脸颊鼓鼓涨得通红,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愣住。


这怎么比他还害羞啊!


他一动不动地盯着人看,见那红晕蔓延至耳朵尖儿,顺着勾住的尾指挠向王一博掌心,超小声地说着, “躺进来抱抱我吧。”


是很大胆直白的一句了。


肖战其实说的忐忑,但他向来不是忸怩的人,尤其是刚刚又理顺了关系。


何况,他总觉得今晚的王一博是有点不一样。


大约只过了半分钟吧,身侧的柔软床垫便凹陷下去,肖战从被子里钻出来些,看着面前的脸轻轻笑了一瞬。


嘴角弦月似的弯着,唇下的小痣一闪一闪。


王一博霎时晃了下神,旋即踏实下来,这人在开心哎,因他而开心。


他伸直手臂,缓缓地向着肖战挪过去,面前的人愣了一下,旋即嘴角漾开更加明媚的笑意,也缓缓地向着他移过来。


王一博的手虚虚地置于肖战背后,轻轻拍着。


讨人欢心这种事,他是第一次做。


也只是想讨这个人欢心。


掌心的热度透过衣料传来,有些灼人有些酥痒,肖战颤着抖了下身子,蜷指成拳,暗暗鼓着劲儿,深呼吸几口后,又向着王一博的方向移了几分,不管不顾地抬起手臂紧环住面前人的腰,头顺势埋入那宽阔胸膛。


有人说:“拥抱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,因为看不到彼此的脸。”


但认真讲来,拥抱其实是最能够反应爱情程度的一种身体接触,能够听到对方的心跳,能够体会到对方的温度。


那种感觉是肉体的安慰,尘世的奖赏。


而王一博几乎是在肖战抱过来的那一瞬间就僵住了,怀里的人温温软软,茉莉花的香气清浅可闻,关键的是,紧紧相贴的身子,那柔软的腰腹正对着他腿间的那一处。


他的手更不知道该怎么放,然后更震惊的还在后面。


肖战蹭了下他的胸口,抬手扯着他的衬衣下摆,仰起头看着他,小声地开口问着:“要不要接吻啊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王:这哥哥仗着比我大六岁,疯狂撩拨我。


互动是一级动力,比心!





评论(196)

热度(5853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