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宝

何其有幸,得以遇见
我文我主,我自有数
慎 独染初终 战战兢兢 苟活.
风雨 欲来 且以真心换真心.
保持清醒 不要过嗨
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
脆的如同 一张薄纸
就保持无感,才能有幸福感.
我们,会喜欢相伴很久很久.

今天,肖战要为爱做1❗06





【娱乐圈现PA】

【肖战完全是临时起意要做绝世猛1,当个名副其实的大总攻的。】








话落,更是静默。


肖战看着王一博诧异的神情,一双眸子瞪得大大的,亮起别样的神采,心中陡然生起悔意。


这话没遮没拦,听起来太过轻佻,直愣愣地问人家内裤上的图案,说得想亲自看看一样。


可……到真的是有些好奇……


今日拍摄照片时露出的那节儿腿都如此白嫩,更遑论常年不见天日的两瓣臀,粉紫色的布料裹上去,怕是那只印花小老虎会被撑得鼓鼓的,兜不住的雪白从艳色的边边露出……


天啊——要命!


肖战这么想着,忙抬手触了下鼻尖,确认没什么潮热的液体,略一顿,悻悻地放下手,指节蜷在一处,弯着唇角挤出一个笑容,轻咳着清了清嗓子,“嗯……不是说要我教你演戏么?”


说着向后退一步,指了指门,“我先回去啊,你,你收拾好带着剧本过来……”


“啊?”


王一博还处在刚刚那句话带给他的惊讶中,下意识地回了一声,转瞬反应过来看向肖战。


可一时却更惊讶起来,面前的人身子微僵,微垂着脑袋,眼神飘忽,脸上腾着同那块布料一样粉色的晕。


两相对比,看起来被调戏的人不是他,倒像是肖战……


王一博盯着看了会儿,噗呲一下笑了出来,抿唇点点头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肖战闻言抬头,对上王一博的眼神立马错开,“嗯……那我回去啦……”


话音低低的,软软的。


怎么撩人能羞成这样啊?


王一博瞧着肖战泛红的耳朵尖儿,低头看着腿间思虑片刻,扬了下唇角,“没有……”


肖战正欲抬步,听见这一句,“嗯?”


“我说,这条没有小老虎……”


“啊?”


王一博笑意更甚,眨了下眼,“不过,肖老师要是……”


话到此处微一顿,脸颊上显出深深括弧,“我明天可以穿!”











额……现下气氛有些难以言明。


肖战捧着装满草莓的玻璃碗,红色的一颗一颗刚用冷水冲过,手心覆上去凉凉的,身子却更热了。


适才王一博说完那句,只觉啪嗒一声,顿时感觉心里像是有根什么断掉了一样,开始狂跳不止,砰砰,砰砰……


一声一声的催得脸甚是热烫,支支吾吾的一句话也说不来,半晌喉间轻滚,攥紧被汗水濡湿的手心,深呼吸跺了下脚,“我先回去了!”


说完就大步往出走,回了房间,走进浴室,打开龙头,拢着水一把一把地冲洗面颊,半晌,才冷静一些,可王一博刚一进门,就又热起来,这会子,两个人对坐在床沿边,距离虽不算太近,但那股清甜的奶香清晰可闻。


他一时不知道要同人讲什么,故作镇静地将剧本与荧光笔递过去,提着声音虚张声势地安顿着,“你的画绿色,我的画红色。”然后自顾自的吃着草莓。


房间里的两个人各做各的,特别安静,因而一切的感知像是被放大,空气浓稠得很,有他说不清的黏黏糊糊……便又想到王一博刚刚的那句话,“不过,肖老师要是……”


这……要是……要是什么呀?


他想不明白,心里虽然有隐隐的预感,可完全不敢深究!


要是肖老师想看,要是肖老师喜欢,要是肖老师你做1让我穿……


哪一个听起来也太过亲密,其中展露出的勾人的意味像是一下子给了他特权,只要你想,我都愿意。


但是不是太快了,他都还没有好好追人呢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肖老师,快行动起来 !

想让啵啵干这种事情,是要很大牺牲的!


久等了大家,忙了一些些开学的事宜

哎嘿,喜欢就多多评论啦

这是一级动力,冲呀,比心!

  

评论(107)

热度(315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