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宝

何其有幸,得以遇见
我文我主,我自有数
慎 独染初终 战战兢兢 苟活.
风雨 欲来 且以真心换真心.
保持清醒 不要过嗨
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
脆的如同 一张薄纸
就保持无感,才能有幸福感.
我们,会喜欢相伴很久很久.

义父十八一枝花❗️10





【娱乐圈重生】

前世养儿子,后世被儿子养

他算哪门子金主爸爸,我才是他爸爸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适时地微蹙起眉,给自己的话再增加几分可信度。

  

  肖战移开手指,向前挪动更凑近些,“怎么破的呀?”

  

  “身上还有哪里受伤了?”

  

  说着手就落到他肩头,“脖子没事。”

  

  “胸口呢?”

  

  肖战的指节顺着王一博的锁骨一寸一寸向下,每至一处问一句,“这里痛不痛啊?”

  

  王一博看着人,愈发焦急的模样,抿一下唇,弯着唇角笑着,眼底却泛起一层浅浅泪光。

  

  “都什么时候了你还笑!”肖战嗔一句,“脱了外套我看看,这么大个人了,还磕磕碰碰的……喂,你……”

  

  王一博搂着人,下颌落在肖战的肩窝,收紧手臂收紧,让两个人更贴近一些,“义父,疼……”

  

  “很疼……”

  

  熟悉的称呼打开记忆的匣子,但那句很疼却让肖战身形一凛,他想起领王一博回家的那一天。

  

  王一博答应和他一起走,却没有牵他递过来的手,低垂着脑袋,双手背在身后,十指绞着,话音极低,细若蚊吟,“我没有洗手。”

  

  他轻轻地“嗯。”一声,不明所以。

  

  “会弄脏您的……”

  

  他现在还记得自己当时的心情,讶异里包裹着疼惜。

  

  “没事儿!”

  

  他笑着说,一把牵过王一博的手,紧紧的。

  

  “不要,脏!”

  

  “不脏!”他看着王一博的眼睛,举起交握的手,认真地说,“一点都不脏。”

  

  就这样牵了一路,王一博坐在车上虽然默不作声,和刚刚奋力反抗以证清白的样子判若两人,但手从一开始的冰凉,慢慢地热起来,紧贴的手心处汗津津,湿漉漉的。

  

  他不好意思地笑,“我比较容易出汗。”

  

  “没事。”

  

  王一博应他,眼睛亮亮的,极其认真,“这样很……温暖。”

  

  车子停下来,他领着人进家。

  

  王一博站在门口,“这就是您的家么?”

  

  “嗯。”他点头,看着王一博不可置信的样子,“以后也是你的了。”

  

  王一博很局促,怯生生又小心翼翼地踏入,怕是脚下太重,踩碎梦境。

  

  他拉着人往里走,一一介绍着,那间是主卧,那间是客房,旁边是书房,挨着的是会客厅,阳台外边是游泳池……

  

  最后指着二楼的房门,“以后就住那儿吧,我就在隔壁。”

  

  “哦,对,要吃些什么呢?我让小百去买。”

  

  “还有什么不懂的,也没事。”

  

  “来日方长嘛,不急的。”

  

  他说完这些,回头看王一博时,男孩清澈的眸子里蓄满了泪,却倔强地没有掉落,挣开他的手,作势就要跪下。

  

  他忙将人扶起来,“你这是干嘛?”

  

  “认父,不是要磕三个响头么?”

  

  “啊?”他摆着手,“不用不用。”

  

  “那……我要做什么?”

  

  “健康,开心就好。”

  

  他看着人一脸懵的表情,揉着王一博的脑袋,“好啦,听话就行。”

  

  王一博是真的很听话。

  

  他给人重新安排学业,去上。

  

  他让人去公司实习,去工作。

  

  他让人和他结婚,都能结。

  

  唯独在一件事情上固执,这人从不喊疼。

  

  福利院出来,身上很多伤,青青紫紫,深浅不一,他给人涂药,却紧抿着唇一声不吭。

  

  “痛的话,你就和我说。”

  

  他声音柔缓地安慰着人,“不要强撑着。”

  

  “没事儿!不疼。”

  

  一贯如此。

  

  一晃都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没想到是在这样的境地下听到这句。

  

  肖战感慨地长吁一口气,环住人,手顺着脊骨抚动,“不疼,不疼啊……”

  

  “疼……”王一博蹭着肖战的侧颈。

  

  “好好好。”肖战轻拍着王一博的背,“哪里疼啊?”

  

  王一博松开肖战,拉过人的手,移至自己心口,“这里!”

  

  手心下怦怦作响的心跳,王一博望向他的眼神灼热,肖战感觉自己的心跳也快了些,惊呼一声抽出手。

  

  王一博看着人慌张的模样,泛红的耳朵尖儿显露出羞意,陷入沉思。

  

  他其实上次就发现了,现在的义父,少了很多以前性感大佬的风韵,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一股稚气的可爱,更让人喜欢。

  

  但他不急,来日方长。

  

  顿了几瞬,他交叠双腿坐在沙发上,脚尖轻点着问:“浴室在哪儿?”

  

  “嗯?‘’肖战眼睛放大几分,“浴室?”

  

  “嗯!”王一博点点头,看着外面缠绵不绝的雨,提醒着肖战,这可是你刚刚和我说等雨小些再走的呀!

  

  而这雨估计要下一整夜。

  

  说着看向自己的衣服,“义父,都湿了,能不能先穿你的。”

  

  停顿一瞬,一本正经地补充,“如果方便,内裤也找一条吧。”

  

  “啊?不是……”

  

  不是刚刚说心口疼的么?

  

  肖战看着王一博,“你不痛了?”

  

  “痛!”

  

  王一博回答着,“但义父你不……”

  

  “我冲个热水澡也好。”

  

  “我不……什么?”

  

  肖战隐约猜的到,但还是问出声。

  

  王一博起身,走到人面前,手撑在肖战肩侧的沙发靠背上,俯下身子,“义父不知道么?”

  

  低磁的话音伴着潮热的呼吸,肖战的脸颊腾起红晕,他向一旁侧开头,攥紧拳头,“你不回家,她们知道么?”

  

  “啊?谁们?”王一博不解为何话题转到这里,那边家里没人啊,再说,有肖战在一起的地方,才算是家。

  

  肖战咬着唇,“就……她们?”

  

  “谁啊?”

  

  王一博一头雾水,不解其意。

  

  肖战看着对方不像是故意隐瞒的样子,便想着自己是不是没表述清。

  

  他深呼吸着微顿一瞬,换了个问法,“就你老婆和孩子?”

  

  “我……儿媳和孙子?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互动是一级动力

喜欢留个评。






评论(135)

热度(263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